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19:41:07 点击量:16650次

9月11日上午,为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热情,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工部、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新四军研究分会四川大学分会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学院关工委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静波主持。   

    1副本.jpg

全体参会人员齐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结合自己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亲身经历,站在科技教育角度,谈到了我国从建国初期百废待兴,逐渐兴水利、炼钢铁、补国防、发展高速交通,坚持教育兴国,发展医疗,扶贫攻坚,祖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祖国骄傲。国家之兴任重道远,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

新四军研究会川大分会长--新四军老战士潘孝臣以历史为鉴,感慨往事,缅怀先烈。他以新中国的成立为傲,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国家贡献力量。

四川省社科联主席、原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表示,听老同志们讲话获益匪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回望历史,珍惜当下,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

2_副本.jpg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魏新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修身立德, 奋勇向前, 有责任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以奋斗之精神书写青春篇章。



  • 上一篇:我院多名教师在四川大学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喜获表彰
  • 下一篇:我院在2019年“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