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6 18:28:15 点击量:17395次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岷峨挺秀,锦水含章。9月4日下午, 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水电大楼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开启了“川大水电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戴峰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各系室(所)的领导、教师代表、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1_副本.pn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致欢迎辞,传达学习了李言荣校长在学校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大学是人生的放大器》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历史变革、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及国际交流、目前学院事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平台,好好学习,放大视野,放大创造能力,完善自我、发展自我。

2_副本.jpg

  教师代表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法星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努力,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3_副本.jpg

  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本科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王洪涛同学同学从三个关键词:律己、坚韧、初心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体会与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修身立德, 感悟水电精神,培养川大底蕴。2019级新生代表覃月同学表达了来到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喜悦之情, 对美好未来的规划和期许,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努力、锐意进取 、不畏挑战、大胆前行, 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4.png  开学典礼后, 各班分别开展了班主任及导师见面会。各位班主任和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就学习方式、衣食住行等问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5_副本.jpg

  最后,2019级本科新生参观了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