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坚出席我院2016级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1 15:32:54 点击量:15891次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5月17日下午,我院2016级水工一班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激扬青春”的主题班会活动。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水工一班名誉班主任陈志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234副本.jpg

  同学们对五四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观看了四川大学纪念五四运动的视频,对于大学生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艰苦奋斗,奋发有为。 

2234.jpg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水工一班名誉班主任陈志坚老师给同学们深入地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其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创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这一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广大青年追求进步和光明,去推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陈老师结合他多年的经验和经历从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响应总书记号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提神品德修养;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团结意识,拼搏意识,接受挫折教育,不断地提高自己。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陈老师的分享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我们要明确方向,坚定不移地前行,做有远大理想抱负、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

3234_.jpg




  • 上一篇:四川大学财务处到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
  • 下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