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讲授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6 14:58:41 点击量:17591次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深造,5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在江安校区综合C座207教室为本科2018级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题为“努力深造,报效祖国”的党课。

杨兴国书记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与科技创新系列的重要论述,以身边杰出的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为例,讲述了他们深造学成后归国报效祖国的故事,阐释榜样的力量。并对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99999_副本.png

杨书记提出作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水电学子,在当今学科发展的良好环境下,应有更多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攻读更高学位对自身发展非常有益。

  最后,杨书记鼓励大家积极了解交叉学科方面的问题,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各项创新活动。


  • 上一篇: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收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燚获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