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建院七十周年校友返校邀请函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30 11:49:11 点击量:4864次

亲爱的各位校友:

依都江古堰,伴锦江之水,庆七十华诞,谱水利新章。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们迎来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七十周年华诞。首先向一直心系学院,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历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七十年来,学院秉承广聚贤才、产研辅教、务实求真、治水报国的传统,秉持立水电丰碑,育九州英才的理念,谱写了报国兴业的壮美诗篇。今天,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世界变革、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大格局中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坚定不移地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这里我们向历届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邀您回看看,与全院师生一起共庆学院七十周年华诞,追忆似水流年、重温校园时光、共叙往日故事、细说师生情谊。走走老地方,看看新景观,为学院在新时代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欢迎垂询: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向红莲、李  亮

电话:028-85403912、028-85465071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2930


  • 上一篇:关于开展水利水电学院第一届“大禹杯” 科普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深地科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