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24 10:13:16 点击量:4906次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



简介: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浙水设计),是隶属于浙江省水利厅下属国有大型企业;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集咨询、勘测、设计、科研、岩土工程施工、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水库蓄水安全鉴定、施工图设计审查和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拥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综合类)、测绘、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工程造价、工程监理、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保监测、水土保持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建筑设计等甲级资质。建院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配套齐全的专业设置,坚持“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907a85de4f7884c4f23b5b09ca218a1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浙水设计成都分院)是浙水设计驻川分支机构,位于美丽的天府之都-成都;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咨询及水利勘测设计专业技术等服务。分院拥有高、中级设计师若干,且技术设备齐全,专业能力过硬。建院以来我们始终秉承“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以专业过硬的实力,服务至上的态度,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为核心,发展成为西南地区水利勘测设计行业领军企业”为愿景,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服务口碑,成为了客户值得信赖的企业。


 



 

春招补录职位及数量:水工结构工程师 10名、水文规划工程师5名、水土保持工程师 2名、地质工程师 2名、投标专员 2人
任职要求: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水工结构、水土保持、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工地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IMG_256



 




扫一扫,了解更多     

咨询电话:18161232585/028-87342638 

简历邮箱:250494601@qq.com
企业网站:IMG_256http://www.zdwp.net/index.php/about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86号


 

 

 

 

 

 



 


  • 上一篇: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