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福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21 09:28:17 点击量:2036次

福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22 年招聘简

、单位简介

福建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4 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行业设计丙级、 岩土程勘察乙级、测绘丙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主要承担水利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方案 编制、水源论证、水利工程施工、工程投资,包括水库、河道、闸门、围垦等工程设计和施工图审查、 工程测量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精细化设计、高效化管理、优质化服务、  品牌化运营”的经营发展理念,为广客  户提供优质的设计及咨询服务。目前,我公司已设计完成大小工程 300 余例,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在行业有较高的口碑。公司现有从业人员 50 余人,其中,注册类技术人员 8 人,高级技术职称人员 7  工程师 32 人,导师 4 人。公司在福建福州、福清均设有办公点,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旅游、餐  补、房补、过节费等各项福利补贴,待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富  竞争力的薪酬

公司坚持“尚贤用能,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保持及培养工作。为了给 工营更广阔的能力提升、专业发展空间,我公司与行业先进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不定期选派员工前往 修、学习。

我公司全面推行人性化管理,为每一位有才之士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真诚欢迎每一位人才加入 盛!

  岗位基本要求 :

1.身体、心理健康,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与岗位相关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有较好的逻辑思维,思路清晰,学习能力较强 ;              3.具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技术处理事务; 4.应聘时需提供成绩单

 

三、招聘岗位类

1水利设计人员(3 人)

专业求: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务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力学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  年薪 8-40 万,缴纳五险一金,表现突出者另可享受购房补贴等特殊人才待遇

2、  景观园林设计 (1 人)

业要求:风景园林、生态学、绘画等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酬待遇:年薪 5-20 万不等,缴纳五险一金。

 

3岩土勘察技术员 (1 )

业要求:勘察、地质(岩土)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资待遇:年薪 8-40 万元,缴纳五险一金。 

 


建省欣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享受以下福利

1、7.5 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薪酬架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效益工资+职务津贴+绩效奖金;

3、交纳五险一金、每年组织旅游、体检等;

4、传统重大节日过节福利,餐补、车补、新年红包、出差津贴、租房补贴或员工宿舍

5、阶段性培训,课题研究,专业技能培养提升,提供有利于个人发展的平台(公司负责费用)

6准工作制,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国家法律及政府相关规定假日;

7、公司氛围融洽、人际关系简单,不定期员工聚餐活动

 

、办公地点

1福清市音西街道福塘路;

2、福州市鼓楼区华源大厦

  (以上工作地点二选一,应聘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五、招聘流

历投递→→资格审查→→ 电话初试→→现场面试→→录用

收简历邮箱:763808@qq.com (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六、报名须知

1.报名需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及职称证书 (若有) 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我司邮 箱。

2.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后向本人发出面试通知。未获通知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勿自行来访。

3.联系人:周女士,联系电话:19959226555(微信号:huatianc_4837)

4.报名截止时间:岗位招聘满员后即停止该岗位招聘


  • 上一篇:四川华远惠通科技有限公司
  • 下一篇:自贡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