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21 09:48:33 点击量:2439次

湖南军信环保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集投资建设、技术研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拥有6家分子公司,业务板块涵盖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垃圾渗滤液、飞灰填埋,公司总资产63亿元,现有员工600多人,拥有一支由19名环境卫生行业专家带领的专业化、高水平的运营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公司始终秉承服务社会、造福民众的初心,通过“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为城市固废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固废综合协同处理的“长沙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公司负责运营的长沙市和岳阳市平江县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承担着长沙市六区一县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垃圾渗沥液(污水)、飞灰和平江县生活垃圾的处理任务。长沙市生活垃圾清洁焚烧一期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5000吨,是国内同期一次建成投产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排放指标全面优于国家最新标准和欧盟标准,荣获“湖南省环卫行业标杆项目”、“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长沙市市政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置二期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市政脱水污泥500吨、生活垃圾2800吨,已于2021年6月30日点火并网试运行,实现了长沙市生活垃圾全量焚烧。污泥处置一期项目采用“热水解+高温厌氧消化”技术,入选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渗沥液处理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MBR+膜处理”技术,被住建部评为“科技示范工程”。

公司致力于将长沙固体废弃物场建设成为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环保产业园和集固体废弃物处理、环保工艺展示、环保科普教育、环保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环保科普公园;并立足于长沙固废综合协同处理模式,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不断输出先进的管理和技术,打造更多行业标杆项目,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诚征贵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专业要求:

一、电厂技术、集控运行人员(15人)-- 专业要求:能源动力、电气、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二、污水/污泥运行人员(10人)--专业要求:机电、电气、给排水、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

三、研发工程师/技术员(5人)--专业要求:(1)化工、机械自动化、微生物、化学类等相关专业;(2)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四、储备技术人员(3人)-- 专业要求:(1)化工、分析化学、微生物、环境监测/检测等相关专业;(2)建筑学、城市规划及园林设计、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储备管理人员(8人)-- 专业要求:(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新闻学、文秘、空乘、酒店管理、公共关系等;(2)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3)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建、土建、设计等相关专业;(4)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企业优势:

1.     行业好——污染治理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环保行业获得政策支持力度大;

2.     平台好——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先进,技术水平位于同行业前列;

3.     环境好——远离闹市,享受天然氧吧;薪酬福利好,晋升机制通畅。   

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招聘平台--易企秀二维码  联系人:易女士、吴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4302601387580909818711081963

简历投递邮箱:434599200@qq.com  601632719@qq.com


  • 上一篇: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