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九正众智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06 14:41:19 点击量:2438次

九正众智检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九正众智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23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整,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开发区(龙泉驿区)车城西二路176号创新创业园内。公司现有职工3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7人,助理工程师14人,试验检测仪器设备300余台(套),办公检测建筑总面积约2700平方米。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已经取得水利行业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量测5个专业乙级资质,通过计量认证检测参数233个,其中:岩土工程专业41个,混凝土工程专业100个,金属结构专业38个,机械电气专业37个,量测类17个。覆盖了水利工程材料、土石填料、土工合成材料、止水材料、地基基础、结构构件、变形监测、渗流监测、工程物探、金属结构、机械电气、量测等各方面内容。

公司主要开展各种水利工程项目的检测工作,包括水库工程、堤防工程、水电站工程、安全饮水工程、水景观工程等项目,检测工作类型包含施工自检、监理平行检测、项目法人第三方抽检、质量监督飞检、竣工验收检测等。

通过近几年水利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实践,公司积累了较丰富的检验检测经验,打造了一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公司也将在现有的基础上,逐步扩充经营范围,充分累积相关资源,逐步进军交通、住建领域的检测业务,同时将开展相关科研服务、咨询服务业务,扩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力量,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二、招聘岗位

工程检测技术岗位(要求工科类相关专业,如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建筑材料、地质工程、工程测绘、化学、金属结构、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内容

       1.从事工程、建筑材料质量检测,进行现场抽(取)样;

       2.对工程所使用的原材料、中间产品、工程实体进行试验检测,记录原始数据、编制检测报告等;

       3.完成公司体系文件规定的需要完成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工科类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应届生或全日制专科优秀者皆可);

       2.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基础知识扎实,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能够快速融入团队。

五、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长期有效,具体招聘人数视公司发展情况而定,社会成熟人才及具有工程类中级职称人才不受招聘人数限制。

六、薪资待遇

1.工资:可接受应届毕业生,由基础工资+月绩效+年终绩效构成,具体专科5k以上,本科7k以上(具体收入与工作能力相关,详细面谈)工作能力突出及表现优秀人员,可提前转正,转正后按公司人事制度执行;

      2.福利:购买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包吃包住。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西二路176号9栋1楼1号

       联系人:白经理

       联系方式(电话)15983982118

       邮箱:462407255@qq.com

       有意者请与我公司联系人联系,或投递简历到指定邮箱。

 

       九正众智检测有限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 上一篇: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