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19 09:32:57 点击量:2254次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况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从事田湾河流域梯级电站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4亿元人民币,现有股东为: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80%)、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5%)、四川沃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公司资产优良,近五年年平均净利润约1.8亿元人民币,资产收益率位于同行前列。

田湾河流域梯级水电站按照“一库三级”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740MW。电站主体工程于2004年开工建设,首台机组2007年并网发电,全部机组2009年投产发电,成都远控中心2013年投入运行,是四川电网的优质电源点之一。

公司秉承“以良好的效益回报股东,以优质的电能回报社会,以全面的发展回报员工”理念,创新确立了“一精一强两协同”发展格局,公司生产经营效益良好,是川投集团旗下优质水电资产和能源专业人才基地。

公司下设12个部门、2个全资子公司(仁宗海公司和景达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田湾河旅游公司)和1个分公司(成都分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实力雄厚的员工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约占75%以上。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1-2022年应届毕业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校园招聘专业

1.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招聘人数:若干

2.水文水资源/水文自动测报等专业、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工程类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强、弱电方向)、发电厂继电保护、自动化、水电站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招聘人数:若干。

(二)校园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

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③好学上进,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④成绩优异,党员及学生干部、有相关专业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2.凡受学校纪律或其他处分的,不得报名。

(三)工作地点和工作模式等

    除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主要工作地点在成都外,水文水资源/水文自动测报等专业均在田湾河流域梯级水电站生产现场工作(四川省石棉县境内),电站现场工作模式为“16+8”方式,即连续在生产现场工作16天,返回成都休假8天(含路途)。公司有往返通勤车辆,公司在成都天府新区有公有住房,可为员工提供住宿使用。

三、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和“六险两金”等构成,公司有较为完善的薪酬管理和绩效考核体系,带薪休假和工会慰问等福利健全。

四、应聘须知

(一)凡有应聘意向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将学历学位(如有)、在校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各类等级考试证书及资格证书等的扫描文件,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公司招聘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专业+学历+学校(可用学校简称)”。

(二)公司校园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经初步审查符合公司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公司将在收到应聘简历后15日内通知具体笔试、面试等事宜。

联系人:侯先生  王女士   

招聘邮箱:twhrlzyb@163.comrlzyb@ourmail.cn

联系电话:028-88245517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docx


  • 上一篇: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 下一篇: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