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安装事业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5 16:45:36 点击量:2117次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安装事业部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中建七局西南分公司是中建七局(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河南省、福建省建筑行业第1位,河南省百强企业第4位的大型央企)下属重要区域直营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公司年经营规模逾40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100亿元,在职员工25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85%,35岁以下员工占比86%。

安装事业部成立于2021年6月,是西南公司为提升专业施工竞争力而成立的专业化分支机构,总部设在四川成都,目前在建项目4个,造价8.4亿元。安装事业部致力成为西南专业化施工特色招牌。事业部处于高速发展期,员工职业晋升通道宽广。

业务范围: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钢结构工程。

经营区域:西南公司下设有重庆、四川、云南、湖北、河南5个区域分公司、1个基础设施分公司和1个安装专业事业部。安装事业部目前以西南和华中地区为核心市场,现有重庆、四川、云南、湖北四个项目,未来会随经营规模的扩大辐射至更多区域。

 

三、薪酬待遇

薪酬:薪酬构成=基本岗薪+绩效奖金(季度+年度)+福利津补贴+专项奖励+其他奖励。见习期综合年薪8万+,转正后综合年薪11万-14万。

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大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福利:免费食宿、带薪年假及探亲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年功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施工津贴、生日慰问、职业资格津贴、野外工作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等。

四、职业发展

实施“5+3”的培养体系: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导师带徒、网络教育、轮岗交流,确保快速完成职业人身份转换;外加一套完善的培训课程,公司、分公司、项目部三级联动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分批、分层递进培养。根据员工工作阶段,分别提供“云雀·丰翼”“云雁·振翅”“云鹰·高飞”“云鹏·翔天”四类培训,为人才成长保驾护航。

开展“3+3”晋升体系:为促进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将职业发展通道分为管理序列、专业序列、项目经理序列3大序列,畅通了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

五、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建筑电气、暖供空调、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暖供空调相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2022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良。

其他要求: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通过中国建筑两轮线上测评。

优先录取:党员、学生干部,拥有体育或文艺特长、贫困家庭毕业生、建筑行业实习经历。

3、主要工作地点

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湖北省等地。

六、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将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的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zhuman0521@163.com

现场报名:校招行程查看公司官微(微信公众号:西南小微)和各大院校就业信息网。

2.招聘流程

线上测评—→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正式签约

重要通知

所有应聘中国建筑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且面试时需手持统一考试成绩单参加面试,需做完两轮测试后方可打印成绩单。考试入口:PC客户端网址(http://cscec.51job.com/);移动客户端微信关注“中国建筑”公众号,微信号:zgjzwx,点击“加入我们”-“2022校招”-“测·统一考试”开始报名。

七、联系我们

祝经理:18701019105(微信同步)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OCG国际中心A座26层

 

                    

 


  • 上一篇:中建三局西北公司
  • 下一篇: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