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走访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24 12:53:36 点击量:1492次

5月19日,学院研究生赴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康竹丹、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丹、水电二所副所长肖光聪、就业专职老师李国勇、研究生辅导员岳佳佳及部分硕士和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同学们参观了设计院历年来的优秀工程及获得的资质荣誉,一项项水利工程、生态建设工程案例体现了设计院的时代担当。在交流座谈会上,肖光聪副所长在公司的规模、运营、发展和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设计院工作的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感悟。最后,同学们围绕现阶段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企业员工选聘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解决个人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成才观,切实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召开
  • 下一篇:学院院长杨兴国同志到博士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