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干部2022-2023届换届竞选报名公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07 14:47:17 点击量:3007次

水利水电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研究生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组织架构,更好服务全体老师和同学,根据《四川大学章程》、《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我院研究生会将于近期开展换届工作,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务

1、主席团:拟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

主席团构成:主席

分管副主席1(分管学术+实践+外联)

分管副主席2(分管文艺+体育+宣传)

2团总支副书记一名(分管党团建设+综组,有从事过党团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3、中心负责人:拟设中心负责人七名,分别为:综合组织中心、宣传媒体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外联国际中心、实践创新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体育运动中心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坚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管理工作中,求真务实,坚持原则,能够直面矛盾,善作为敢担当。

3.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度高。

4.执行能力强,顾全大局、心胸开阔、善于沟通,能团结带领各部门同学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

5.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清正廉洁。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全体2021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有意参选的同学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一),电子版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年级+竞选职位+姓名”并于202261418:00前发送至邮箱slsdyjs_scu@163.com,邮件主题设为“2022年换届+年级+竞选职位+姓名”,电子版中不需填写导师意见,纸质版需导师签字同意,提交3份至水电大楼A219(王振宁13258160257)然后添加“水电学院研会换届通知”QQ群:192519307。候选人名单及竞选事宜将于615日通过QQ群公布。

四、竞选流程

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制,形式暂定为线下进行,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及上届主席部长团进行民主投票推举产生新一届研会干部,本次竞选流程如下:

1.      有意向留任的同学请提交申请表,见附件一;

2.      综合组织中心负责人组织研会全体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线上民主评议,此项评议结果占最终竞选结果的20%

3.      竞聘演讲:每位候选人需准备一份PPT,主席团及团总支副书记竞选时长不超过八分钟,各中心负责人竞选时长不超过五分钟,演讲内容包括:个人情况介绍,述职工作以及对研会工作开展的设想;

4.      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及原主席部长团对竞选者进行评分,此项结果占最终竞选结果的80%

5.      对流程24所得结果进行汇总,按评议结果排名决定任用。

6.      在学院展示栏,微信公众号及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五、联系人及电话

马丹老师,028-85460680028-85466219

王振宁,13540647434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202267

附件一: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届研究生会竞选报名表.docx


  • 上一篇:我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考研面对面”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