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本科生乒乓球队在四川大学第五届乒乓球联赛中斩获冠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3 15:03:18 点击量:7371次

时间如水,莫负春光。2019年4月20、21日,四川大学第五届乒乓球联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我院本科生乒乓球队斩获第一名的佳绩。

3_副本.png

   比赛中,我院本科生乒乓球队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体育运动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本次比赛是团体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分为男单两组,女单、男双、混双各一组,我院乒乓球队将国球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水电乒乓球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4_副本.png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重在参与,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汗水;输则激发出我们的斗志。希望运动员以后在体育竞技的舞台能够继续演绎精彩,展现我们水电人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女篮队在四川大学“木兰杯”女子篮球赛上突破历史再创佳绩
  •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到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司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