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关于评选2022年度“东土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22 10:57:46 点击量:2704次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

我院2022年度“东土助学金”申报评选工作开始了。根据《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评选实施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获奖名额及标准

根据东土教育基金会的决定,每年向2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5000元;

三、评选条件

1.   家庭贫困;

2.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愿意为水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   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

4.   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身心健康,评选年度考试考查科目无不及格现象。

四、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东土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学院公示五天——学院将初选名单报送东土教育基金监督委员会审核——东土教育基金监督委员会公示名单等基本程序进行,推荐学生应按照要求向东土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提供规范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附件2、3及相关证明材料)。

五、提交材料

纸质版:

(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申请表》

(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表

(三)规范(教务处下载)的上学年各科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

(四)相关获奖证书或发表论文,计入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电子档:

(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申请表》

(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汇总表

 

六、注意事项

1.推荐人选名单在学院公告栏及网页公示5个工作日并接受个人申诉。对推荐人选结果存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公示期内打电话85460680提出申诉。

2.请各年级辅导员审核学生材料,并填写汇总表,在10月8日将学生申请表、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交至水利水电学院301办公室。

3.咨询电话:文老师  028-85460680

附:1、“东土助学金”汇总表.xls

2“东土助学金”本科生申请表.doc

3“东土助学金”研究生申请表.doc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9月22日

 

“东土助学金”介绍

水利水电学院校友李平、吕征夫妇通过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四川大学东土教育基金会”,其中部分基金用于设立“东土助学金”,用于资助水利水电学院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中国水电事业人才的培养。


  • 上一篇:关于2022年度第三专业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2年度基康奖(助)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