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2019年度“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奖”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26 09:52:35 点击量:4340次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水利系89级同学基金理事会胡东生、高一军,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邓军、高春玉、赵继勇、唐林6位代表按“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评审流程,重点对照“取得较大学业进步并体现出综合全面的成长和发展”的要求,对2017级16位入围同学: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刘传、梁汇彬、温俊豪、刘湘

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尼麦斯郎、李际源、罗杰铭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胡蕤、成仁杰、刘倍瑞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李伟豪、苟明楷、陈姝屹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

徐杨、苏嘉晨、成麒卓

进行了认真的面谈考察,经讨论、投票,推荐成麟卓、罗杰铭、刘倍瑞、李伟豪、温俊豪、刘湘6位同学获得2019年度“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一等奖”,述评如下:

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1、温俊豪:热爱专业,能认识到自己大一没有努力学习的不足,奋发努力,成绩提升显著。

2、刘  湘:是一名热爱水利水电专业的优秀学生,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工作,为社会奉献的同时,也成长了自己。

二、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3罗杰铭:个性腼腆轻言细语的罗同学,受家庭教育熏陶有着明晰的是非善恶观念;“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学习的浓厚兴趣、对专业的深入思考。专注实践,到一线去研究的朴素精神值得赞扬和嘉许!

三、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4刘倍瑞:良好的自我认知,积极上进的心态,对未来有合理的规划、明确的目标和与之相适应的行动。

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5、李伟豪: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经过两年的大学生活,实现了较好的自我调整和定位,未来努力的目标明确。

五、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

6、成麒卓:来自库车的新疆小伙从高考时就立志报考水利方向,脚踏实地、善于学习,既注重专业学习又眼界开阔、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有明确的学业职业规划方向,未来可期!

一等奖获得者奖励3000元现金。

六、其余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奖励1000元现金。

 

本信息自发布之日起公示一周。若有异议,请致电89 & 93级同学基金理事会——

TEL:13608016080;Email:8087724@QQ.com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水利系89级同学会

水利系93级同学会

                                            2019年11月25日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9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同学们,加油!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2MDYxMw==&mid=402546629&idx=1&sn=6783f34a00f0f296f0cc6c88c56e8663&scene=2&srcid=0413hunHv65fDLihtk5D6kK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同学会 | 89水利人的凡与不凡
原创 2016-04-13 大川 四川大学


  • 上一篇: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光华奖学金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