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许唯临副校长带队到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2-08 15:22:00 点击量:20559次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转型升级,2018年2月6日上午,由四川大学许唯临副校长带队,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李嘉教授、陈建康教授,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戴峰及党政办主任庄文化等一行,赴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勘院)开展调研交流。成勘院执行董事、总经理黄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仁坤,总工程师余挺,副总经理王寿根,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工作部主任陈万涛,人力资源部主任贺玲,科技信息档案部主任张勇,勘测设计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峰等参加座谈。

黄河欢迎川大一行到成勘院交流,简要介绍成勘院及行业发展概况,他指出,目前成勘院正在通过转型升级、拓宽新领域实现跨越发展,在抓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和传统水利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能源、水务水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业务,希望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担当“黄埔军校”重任,为公司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与平台支持,并表态成勘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大学尤其是水利水电学院。

许唯临介绍了四川大学“双一流”及水电学院“一流学科”  建设相关情况,指出无论是学校还是学院都存在“紧跟行业发展”的问题,学校学院同样处于学科调整、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建议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和定期会商机制,共同抓住转型升级新机遇,相互取长补短,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共建各类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中心平台和新领域业务拓展等方面尽快落地生根见效。学校尤其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成勘院的支持,学校和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成勘院的发展和进步。

 讨论交流阶段,双方都表示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对方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互相支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相关合作机制应在会后尽快落实执行,本次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7.png  


  • 上一篇:助力专业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农业水利工程系启动大二农水专业本科生导师制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