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05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6 11:01:00 点击量:18825次

  5月2日下午2:00,学院2005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的校友们回到母校,回到学院,在学院A329教室召开了一次生动的主题班会活动。

  111_副本.png

   学院院长刘超教授,农业水利工程系李龙国老师、李乃稳老师、舒仲英老师、张镭漓老师及05级辅导员向红莲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222_副本.png

  同学们毕业10年再次回到母校回到学院,感慨万千,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献上鲜花以表感谢。大家跟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状态和家庭情况,各位同学都在事业、家庭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工作中发挥了川大水利学科的深厚教育优势,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校友们还重游了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的北1舍、北苑食堂、16舍、图书馆、不高山、长桥、青春广场等地,在望江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欢快的足球赛。

3344.png555_副本.png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无论是岁月的沧桑和生活的变迁都无法改变十年同窗之情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希望水电学子在工作、生活中快乐幸福,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 上一篇: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燚获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 下一篇:我院学生工作组一行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