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8 16:38:07 点击量:13962次

  3月8日上午10:00,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IMG_9982_副本.jpg

 学院院长刘超传达学习了王建国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对学院2018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报告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刘院长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一流大学的五大核心要素带动工作的开展,继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医学体制机制和大型综合性大学高效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改革,全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和扎实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刘院长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为的精神状态、清醒的风险防范意识,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9993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回顾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学院今后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思考。杨书记指出,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部署的落实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第八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加快推进“两个伟大”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杨书记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布置的学习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四个意识”领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筑魂,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五大建设;开展党建工作自查与自我完善;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和警示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不打折,不衰减,接地气,见成效;在事业发展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创新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83级校友杨凌当选四川大学贵州校友会第四届会长
  •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