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86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2 10:01:57 点击量:18842次

11月8日下午4点半,“86级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A312会议室举行,86级校友代表中电建集团教授级高工孙炯,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黄勤、我院刁明军教授、刘华副教授、沈焕荣副教授和我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获奖的同学以及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学生科科长马丹主持。

11.png

 到场的同学们相继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地向校友们咨询学习、择业等各种问题。

   86级校友中电建集团教授级高工孙炯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强调同学们要有热爱水电行业的热情、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我校经济学院副教授黄勤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无问西东,尽情投入,宁要“精彩的折腾”不求“精致的平庸”。校友们都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实现自身价值,做一个优秀的水电人才。

我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表示,设立“86级校友奖助学金”的初心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成之后希望大家回馈社会、报答母校、回报父母。

22.png

最后校友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集体合影。


  • 上一篇:我院博士研究生刘燚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 下一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