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出席2021届四川大学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任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10 14:44:10 点击量:5862次

2021年6月10日上午10:00,在向红莲老师的带领下,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本科生以及硕、博研究生校友联络人参加了2021届四川大学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任大会。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荣建国,以及校友总会的其他领导出席了本次聘任大会。

首先,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代表川大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的工作,指出川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所有毕业成为校友的同学们都能常回来看看,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后,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荣建国从多方面介绍了校友年级联络人的工作流程,并介绍了此前已经取得的一些成就和进展。

大会第二项是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等领导们为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颁发2021届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书,并与大家在台上合影留念。接过这样的重任和委托,各位校友联络人代表都十分自豪与激动。

image.png

聘任仪式后,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的代表、四川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川大、对川大校友会的热爱和支持。

2021届校友年级联络人是2021届近18000余名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他们会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联络本年级同学以及关注母校动态的责任。

大会结束后,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人与老师在文化活动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