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校友工作
1987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870413班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交流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12 11:56:29 点击量:3101次

2021710日上午10:001987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870413班部份校友重返母校,在水利水电学院312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87级校友的辅导员、学院组织专员赵毅老师,前后勤集团总经理熊寿华老师,负责校友联络工作的向红莲老师参加了这场座谈会。

image.png

首先各位校友们激情扬抑向学院汇报出校30年各自在岗位上取得的成果,并向学校表达培养之恩,感激之情不以言表。接着赵毅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学院四十年来的变迁、发展、进展情况。熊老师也对校友们寄予厚望。向红莲老师也寄语老校友们,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交流座谈结束后,校友们重温新老校园,回昧大学食堂,参观学生宿舍,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上一篇:1963级水文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2007级水工四五六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