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班主任、精准导师 启动暨研讨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06 09:11:27 点击量:6978次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要求,持续加强班主任和精准导师的工作实效,93日下午1530,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班主任、精准导师启动暨研讨交流会。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精准导师及教学科、学生科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和学生科共同组织。

image.png

经学院研究决定,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和导师的聘任采取学院选聘和老师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选聘由学院主动邀请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水平、学生评价等综合表现突出的老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或导师;老师自荐由导师个人向系(室)或学院主动提出担任本科生班主任或导师。前期,经过学院选聘和老师自荐,分别聘任了13名班主任和44名精准导师。

本次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红强分别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平台、学科建设、专业体系、培养理念、专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班主任和导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介绍了导师选聘的背景、本科生的新特点,再根据目前学院招生情况分析学院本科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强调了班主任和精准导师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院长助理李洪涛针对本科生教学管理,分别对本科专业设置、培养方案、选课制度、教学考评、考试管理、转专业、推免研究生、毕业和结业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参会的领导、班主任、精准导师、教学科和学生科的老师们针对如何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