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2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4 10:00:00 点击量:7628次

2017年第02期



 

首届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学生

毕业设计校企联合培养在中铁二院启动

3月13日,首届地下工程系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工作在中铁二院(四川大学-中铁二院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举行启动仪式。中铁二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罗照新、四川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张建海教授、党支部书记陈群教授到会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陈永主持。

来自中铁二院土一院、土二院、土三院、地铁院、公路市政院的教育工程师,及我院张建海教授,陈群教授,邓建辉教授等8位老师、20名实习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毕业设计启动仪式双方介绍参会人员

中铁二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罗照新首先代表中铁二院对参加启动仪式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他回顾了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成立四年以来校企联合培养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二院会全力为本次毕业设计做好各层指导,让校企联合培养从内容到形式、广度到深度进一步深化。同时,对土一院、土二院、土三院、地铁院和公路市政院就本次毕业设计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服从安排,遵守纪律,遵守各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给自己、给川大、给二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他预祝同学们毕业设计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张建海教授对中铁二院、实习单位以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校企联合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在讲话中表示,四川大学能够与中铁二院这样的国内勘察设计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这是川大之幸,也是学生之幸。希望同学们懂得珍惜和感恩,把对中国综合轨道交通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每一天的实践中去,并借此契机得到快速成长,让自己站在一个更高的台阶上。同时对参加企业毕业设计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二是遵守纪律,严格考勤;三是上、下班要注意安全。


中铁二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罗照新、四川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张建海教授致辞

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陈永对本次毕业设计的总体安排和对学生的要求作了说明。来自土一院、土二院、土三院、地铁院、公路市政院的教育工程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对口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实习内容,考勤要求和注意事项。

启动仪式后,中铁二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与我院教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教育工程师与学生座谈

          

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向学生介绍具体设计要求


中铁二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与我院教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开学教学检查简报2017年第01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