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者风采 >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陈旻,湖南益阳人,1991年10月生,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2018年获四川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博士学位,在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与生态研究所工作至今。

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水力学和生态水力学,研究兴趣包括山区水库水华生消机制及防控、水库湖沼特性及其演化规律、河库体系中水力过程与生态过程的交互机制等。主持包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和重大工程委托项目。近年来发表SCI论文30余篇,获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联系方式: mchen@scu.edu.cn


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04 10:25:55 点击量:276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