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江姐班党支部联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30 11:27:58 点击量:1836次

11月26日,我院2020级江姐班党支部前往重庆大学开展“铭记红岩历史,永怀红色初心——当代青年高质量发展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探讨在红岩革命精神的引领下,当代青年怎样为国家、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我院江姐班党支部成员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成员相聚在重庆大学A区五教106教室,川大江姐班同学讲述了江姐与川大的历史渊源,并展示了江姐班党员学子在学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分享当代大学生如何融入祖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感悟与思考。

image.png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姐班党支部赴重庆大学交流学习

交流分享会后,三个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和渣滓洞学习红岩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深深体会到红岩革命精神的沉重与伟大,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谋求高质量发展的信念与决心。

image.png

两校三院党支部前往歌乐山革命纪念馆与渣滓洞学习


撰稿:曾理、郑斯宇

摄影:谢静萱、刘朝晖




  •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学习 (扩大)会议
  • 下一篇:我院三门课程获评四川大学2023年“大思政课”示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