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关工委召开“学思想,重传承,谋发展,建新功”工作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25 10:40:50 点击量:1279次

5月24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A326会议室召开“学思想,重传承,谋发展,建新功”工作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办公室汪朝清、徐怡,学院关工委离任和新任委员,2022年关工委奖学金获奖同学以及“读懂中国”征文校级获奖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吴刚主持。

image.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参会领导为离任关工委委员颁发纪念牌;为新任关工委委员颁发聘书;为2022年校关工委奖学金获奖同学和读懂中国征文校级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image.png

在交流座谈环节,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高质量开展关工委工作”交流发言。提出,学院关工委要传承创新,将主要任务与学院党团组织建设、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等相结合,拓宽思路,打造特色品牌。同时,针对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等,积极谏言献策。

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对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此次会议表示高度赞扬。他说,学院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邀请关工委老同志与学生一起座谈,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出谋划策,为离任关工委同志颁发纪念牌,为新任关工委的同志颁发聘书体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结合学院特点,在培养人才、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方面大胆拓宽思路,再创品牌。

吴刚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显著成效和换届情况,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对于关心下一代工作而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关工委工作是重中之重。关工委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老”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努力推动学院关爱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学院党政办与农水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成都洛带中学师生到四川大学山区流域保护与灾害防治四川省科普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