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89级校友陈浩担任四川大学凉山州校友会首届会长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30 14:00:01 点击量:3584次

2023年3月25日下午,四川大学凉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昌市邛海宾馆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带队,科研院副院长武梅、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贾秀娥、学校定点帮扶办专职副主任庄文化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马丹等一行赴凉山州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地合作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大会。凉山州政协副主席王明雯出席大会。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张伟给陈浩会长授旗

我院1989级校友陈浩担任四川大学凉山校友会首任会长,张伟书记向凉山校友会授会旗,并为凉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感谢校友们的付出。出席大会年纪最长两位校友的是水利水电学院65级农田水利系邓绍文和刘书芬,在凉山工作的水电校友也借此机会相聚一起,表达对母校的情感,并希望学院领导老师能够多和校友们进行交流。

image.png

学院参会校友合影

四川大学凉山校友会成立得到了学校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上海校友会、乐山校友会、雅安校友会等均派遣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四川大学在凉山挂职的干部以及支教的学生团体均全体参加本次大会。




  • 上一篇:学院陈建康教授牵头的项目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 下一篇:“研途有你,未来可期”——水利水电学院升学系列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