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建课题和特色活动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6 17:57:35 点击量:2995次

院内各党支部:

为支持院内各党支部以党建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为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蓬勃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重点围绕党建与事业发展中心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创新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等主题,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积极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路径方式,增强党支部党建工作吸引力、感召力。

党建研究课题和特色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党建特色做法、示范主题党日活动、示范主题党课、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机制、案例等。党支部可结合工作实际自拟题目,题目宜精准精炼、主题突出。课题研究一般不超过1年。

二、申报要求

1.各党支部均可申报党建研究课题,允许院内各党支部联合申报。

2.填写党建课题和特色活动申请书,并报送各党支部审批。申请书按统一格式填写(见附件),要求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

3.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申报党建课题和特色活动,每个党支部原则上至少推荐(可参与联合申报)1项党建课题或1项特色活动。请各党支部于3月17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1010080402@qq.com,纸质版(一份)报送至水电大楼A313办公室。

三、立项评审

学院党建课题立项评审小组对报送的党建研究课题、党建活动申请书进行集体评审。对立项的党建课题、特色活动,分别给予每项2000-3000元不等的经费资助。

四、结项形式

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要求为:规定期限内在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关高质量学术论文1篇,或形成研究报告1份,或研究成果被院校级及以上党组织采纳。经课题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党建活动课题结题要求为:被校内外新闻媒体广泛报道,产生良好反响并形成案例总结报告。经课题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联系人:丁晓斐    联系电话:85405601

附件1:水利水电学院党建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2:水利水电学院党建特色活动申请书.docx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

2023年2月28日


  • 上一篇:关于参与第18届世界水资源大会有关活动会的通知
  • 下一篇: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