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22年水利水电学院第一届“大禹杯”科普作品拟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42:52 点击量:2669次

我院第一届“大禹杯”科普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自2022年9月面向全校启动以来,不仅得到本院及水力学国重室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同时艺术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等其他学院的同学也积极地参与。截止11月30日,共收到16份参赛作品,作品类型涉及科普视频、手工模型、立体书、漫画插图等多种形式。经专家的初筛和终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作品2项,三等奖作品3项,优胜奖作品4项。

现将获奖作品名单公示如下,如对公示的作品有异议,请于12月29日下午17时前反馈邮箱:105829353@qq.com。

image.png水利水电学院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12月27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三号)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