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四川大学水利工程领域部分二级学科调整专家评审会在学院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7 10:40:09 点击量:15184次

 9月14日上午8:30,学院在A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大学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四川大学水利工程领域部分二级学科调整专家评审会,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们对我院水利工程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评估审核,全体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1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戴峰从授位点定位、研究生培养目标和标准、培养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情况及改进的计划等方面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从学院学科现状、水土资源与环境学位点现状、岩土与地下工程学位点现状,对水利水电学院二级学科学位点申报进行了汇报。

研评2_副本.jpg

  专家们听取了汇报后,对各项具体内容进行了咨询了解,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此次专家评审会对我院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和部分二级学科调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水平。

    


  • 上一篇: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 下一篇: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