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02 10:00:00 点击量:14674次

10月31日晚上19:30,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水电大楼A312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围绕习近平同志做的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杨兴国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围绕了“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做出了全面部署。中央纪委报告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提出可靠、有效措施,有利于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党的思想与时俱进。

接着,在杨兴国同志主持下,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纷纷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发言,并从认真学习、推动工作求实效、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加快学院建设一流学科伟大事业等方面分享了作为党员的职责和担当。

最后,杨兴国同志对大家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进行了总结。杨兴国同志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水利水电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紧迫的任务要求,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握学习重点;二是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化为强大动力;三是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神聚魂;四是坚持边学边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圆满结束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素质教育课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