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四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26 10:00:00 点击量:16599次

4月22日,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33支参赛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由郭志学老师领队,余挺、杨庆、帅春、邓云、田忠等几名老师组队参赛。

赛前,在广大教工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参赛队员进行了刻苦训练,提高了球技,加强了彼此配合。正式比赛中,大家沉着冷静、全力以赴,顶住对方强手的压力,展现了良好的搓球、削球、扣球、弧圈球等技术。赛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乒乓球赛,让大家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轻松快乐,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团队协作氛围。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创造条件,鼓励和引导教职工积极投入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水利水电学院

2017424

  • 上一篇:2017四川大学“阳光体育”足球联赛决赛
  • 下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终身教授Douglas R. Schmitt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