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给全院退休老师的慰问信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1-13 10:00:00 点击量:17326次

尊敬的学院全院退休老师 :

你们好!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及行政率全体在职职工,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热烈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120周年华诞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年”。一年来,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交流、思想政治、管理等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进专职科研人员5人,青年教师博士学位达98%,科研工作量稳质升,经费连续六年过亿,纵向经费首次超过横向经费,获批自然基金共18项,并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获四川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部级以下奖励3项;行业及部门奖15项 。出版专著3部,获授权专利51项;发表三大检索论文204篇(其中:SCI论文79篇)。 获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刘建锋副教授获得霍英东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2名教师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参加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获三等奖2项;本科就业率达99.2%,在世界500强企业就业人数超30%。获四川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成功举办“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水利学科发展座谈会”和“成都地区部分校友联谊会” ,校庆年接待返校校友近千人次。荣获川大招生宣传先进单位 。

 学院每一项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广大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学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我们衷心希望老同志们珍重身体,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最后恭祝 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阖家幸福,万事吉祥!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1月10日

  • 上一篇:能动系教师赴东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调研
  • 下一篇:2017年春节给各位校友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