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宣讲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5-28 10:00:00 点击量:16633次

2016年5月27日下午4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宣讲会在水电大楼演播厅C2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作专题宣讲,院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学院本科、研究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黄书记从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五个方面,以“国家新发展理念引领个人发展”为主题做专题报告。黄书记从我国面临的“中等收入陷阱”风险,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等背景谈起,用水电学院李平,白小勇等多名校友创新创业的事例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并希望同学们增强自己的自制力,促进自己的全方面协调发展,加强对外开放交流,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赴境外交换生、申请攻读世界前100强大学学位。最后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共享,只有共建、共享才能实现共赢。

报告结束后,学院安排布置了“两学一做”后续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专题讨论。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 下一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参加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