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 “铭记历史,拥抱和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10 11:04:53 点击量:17954次

11月8日,我本科生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拥抱和平”主题教育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胡正红带领学院本科生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活动。

胡正红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广场面对全体革命先烈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1-1_副本.jpg  宣誓完毕,同学们参观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红色生活馆,中流砥柱馆等数个展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图片3-3_副本.jpg   活动最后,胡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我们年轻一代应当继承好先烈们的遗志,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先烈们的遗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时刻牢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报国之心,活动圆满结束。

  • 上一篇:我院第三届科研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 下一篇:学院工会“金秋户外健康行暨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