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1 16:00:18 点击量:14939次

5月17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党支部主题活动。我系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结合系室和个人发展开展回顾、剖析和讨论,围绕双一流建设提建议,谈规划,谋发展。

  1-1_副本.png

主题活动讨论热烈,老师们积极发言,学习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党员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成长历程,回顾了学院和系室的发展;现在学校正积极开展双一流建设工作,而当下水利水电行业发展有所减缓,如何调整方向以适应当前的行业需求,在已建电站的运行管理和新能源方向多做谋划,在信息化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并参与智慧水电的建设成为了新的思考方向。

1-2_副本.png

  大家为过去取得的成绩骄傲,也清醒地认识到处在一个信息化时代,如何提升自我,积累成果,抓住机会,激发奋进潜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 上一篇: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坚出席我院2016级主题班会活动
  • 下一篇: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赴贵州省进行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