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9 16:55:00 点击量:15201次

 12月17日下午3:30,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在我院A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一流优秀人才。要打牢基础性工作,建设一流教师队伍。要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建设更多世界一流学科。要聚焦全省中心大局,在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一流水平。

QQ图片20181219164117_副本_副本.jpg

 接着,杨兴国书记主持召开了警示教育会,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保密工作研判会,宣传思想工作会,统战工作总结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QQ图片20181219164134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对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是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动员布置会,也是一次师德师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大会,意义重大、任务明确。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和阐释工作,要认真贯彻好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 上一篇:伟大改革庆辉煌,砥砺奋进创未来 ——我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观看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 下一篇:我院工会召开工作总结与教(职)代会工作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