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水利水电学院“艾滋病了解知多少”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01 10:00:00 点击量:14677次

水电学院全体同学:

为深入贯彻国家卫计委、教育部《关于报送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试点学校名单及方案的通知》以及《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试点方案》精神,按照省政府《四川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四川省学校艾滋病防控“3+2”强化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落实《四川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试点实施方案》,水利水电学院特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艾滋病了解知多少”知识竞赛。

当前,艾滋病的蔓延和扩散已由高危人群转向普通人群,青年学生的感染者数量逐年增加。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制力不足,是预防艾滋病感染的重点人群。

水利水电学院特组织开展“艾滋病了解知多少”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普及艾滋病知识,将艾滋病传播扼杀于摇篮之中。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网络答题的方式,请同学们微信扫二维码进行知识问答,截止日期12月8日,根据同学们答题时间的长短和正确率,给排名前10的同学送上小奖品。

咨询电话:马老师  85466219  任老师 85460680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7.11.30

  • 上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度新兴铸管奖学金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水利水电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