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传承水利红色基因,推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0 15:13:51 点击量:2513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传承水利红色基因,推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5月19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到新校区开展党史学习和师生互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开始前,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回顾学习了党史、校史、院史、系史,与会老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相结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立德树人、以德育人,传承水利红色基因,推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我国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image.png

下午两点在综合楼B507教室,水文系的老师们与2019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进行深入交流。首先,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增加大家对本专业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随后,每位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专业学习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最后,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在学习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和体育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投身祖国的水利事业打好基础。

师生交流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增加了2019级水文专业的本科生对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 下一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