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校园诚信健行”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20 10:00:00 点击量:16769次

撰写人:李树勇                              审核人:马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十九大精神,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举办 “校园诚信健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定向打卡的方式开展,通过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设置的4个站点,以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诚信和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诚为主,以动为辅。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在水利水电学院A座大厅领取“校园诚信健行卡”并做好记录,在卡片上的指引下他们依次到达科技创新大楼、研究生教学楼3区和体育场3个站点,并在每个站点通过参加跳绳、投球、踢毽子、颠乒乓球、做俯卧撑、诚信知识、十九大知识问答进行闯关。

本次“校园诚信健行”活动开展非常顺利,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响应。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也对诚信知识、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 下一篇:巴基斯坦学者Z.H. Khan与能源动力工程系进行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