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28 10:00:00 点击量:15445次

撰稿人:高贝贝、唐凤仙                审稿人:胡正红

        2017年12月26日下午3:0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度的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苏航先生、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员赵毅老师、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领导张绍飞和牟晋民以及获得基康奖助学金的黄嘉秋、郑兆强等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

下午三点,“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准时召开。首先,水利水电学院赵毅老师向颁奖嘉宾作欢迎致辞。随后获奖学生一一对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今后的规划和工作去向向嘉宾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期间,苏航副总讲解了设立“基康”奖学金的初衷以及“基康”奖学金的最新发展,并且非常热情诚恳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鼓励,让在座的不少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期盼以及今后中国的高校也能形成类似普林斯顿大学的积极建设母校,积极回报母校的校友文化的展望。

苏航老师建议大家在学习专业之余也能读点“圣贤书”,多多学习中国古人的智慧,主动关注社会动向与时事政策,放宽眼界提升格局,做利于国家利于社会的好青年,做优秀进步、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做热爱母校、回报母校的川大人。

活动的最后由基康公司的三位嘉宾亲自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证书,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上一篇:水电学院举行“水利水电89&93—水利进步奖”颁奖仪式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政办干部调整任命暨领导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