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7四川大学“阳光体育”足球联赛决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25 10:00:00 点击量:15878次

20174241530分,四川大学研究生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区足球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四川大学“阳光体育”足球比赛决赛---水电VS高分子。经过40分钟激烈的比赛,最后高分子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并获得了整个联赛的冠军,水电学院则获得了联赛的亚军。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寸土必争。两支球队势均力敌,都打出了绝妙的配合。高分子队坚持由门将将球直接扔进对方禁区,让队友直接头球攻门的战术打法,并在开场后不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高分子队的球员首开纪录,将比分改写成了1:0。水电队则在比分落后后及时调整了战术,加强了进攻,不断地通过拉开空当来寻找破门的机会,并通过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进入了中场休息。

双方队员经过休息调整后,下半场开始,双方你来我往,都创造出了很多绝佳的破门机会。没过多久,高分子队抓住了水电队的一次进攻失误,打出了一次流畅的防守反击,其中一名队员在无人贴身盯防的情况下,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将比分变为了2:1。随后,高分子队又通过守门员直接将球扔进对方禁区,利用对方失误造成的乌龙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1。水电队继续压上进攻,但因时间有限,最终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全场战罢,高分子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和水电队分别获得了联赛的冠、亚军。

    本场比赛由于关系着本次联赛的冠军归属,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友好的比赛氛围也增进了不同学院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关注足球,热爱足球,参与足球。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转专业咨询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喜获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