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职工党支部党建考核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23 15:18:00 点击量:1829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管理考核办法,前期已开展了党支部自评工作。

12月11日上午,我院纪委委员在水电大楼A312交叉检查了教工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1_副本.jpg  12月22日上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工会主席庄文化,全体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2_副本.jpg  我院实行教职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现场述职全覆盖,与会老师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参加答辩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改工作,对本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思考。

在认真听取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和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发言,对下一年党支部工作要求做出了要求和建议。





  • 上一篇:我院荣获“挑战杯”四川大学2019-2020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节团体三等奖
  •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20年首届全国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