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08 15:51:00 点击量:1687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7日下午,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在学院A312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1_副本.jpg

  知识竞赛涵盖了多方面的学习内容,老师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2_副本.jpg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为获奖老师颁奖。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认识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检验了大家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效果、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切实增强了大家以身作则,依法履职,学习贯彻实施宪法法律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使命感。


  • 上一篇:我院2019-2020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一行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