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蜀水川流 零动韶华”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23 17:30:00 点击量:17669次

11月22日晚,我院“蜀水川流 零动韶华”2020级迎新晚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圆满举办。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所)领导、教师代表、友好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合照_副本.jpg


迎新晚会在管乐团优美的合奏中拉开帷幕。艺术团舞蹈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青春有我》 ,欧美音乐协会的同学演唱了《All About That Bass》 ,2020级同学的音乐舞台剧《破茧》用原创的说唱歌曲讲述了青春奋斗的故事,研究生会带来了热情活泼的《爱乐之城》 ,2019级同学的相声《大学之大》在大学生活的调侃中表达了对四川大学的热爱。团委学术科技部的小品《心的距离》讲述了同学们的日常故事,古筝协会与笛箫协会带来的民乐与舞蹈《大鱼》令人陶醉,学生会调研服务部的舞台剧《大爱小家》生动描述了打动人心的抗疫故事,院团委和2017级的同学带来了歌舞《裂缝中的阳光·你的答案》 ,抒发了对抗疫逆行者的崇敬之心。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带来的《带我到山顶》向新生展示了水利人的独特魅力。我院85岁高龄的何人杰教授为新生们高唱《鸿雁》和《我的太阳》,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最后,晚会在2018级《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节目_副本.jpg

晚会期间,学院领导和校友嘉宾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们现场颁奖,向新生们展现了优秀学长学姐的精神风貌,让新生们树立了目标,不懈奋斗,努力拼搏。

QQ图片20201124184819.png

2020级迎新晚会为我院同学带来了一场文艺盛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学院,给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同时也表现出水电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 上一篇:学院工会“金秋户外健康行暨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2019-2020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