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21 10:44:33 点击量:17405次

9月1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进,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被省政府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历史资料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客观真实的记录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感慨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志要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务实进取,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启动暨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
  •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