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宜宾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23 11:54:30 点击量:14189次

12月18、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生科就业专职指导李国勇老师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张晓璐三位老师组成了本科招生宣传组,对宜宾市第四、第六两所重点中学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对宜宾大学城四川大学宜宾园区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1223115829_副本.png

18日招生宣传小组先后到宜宾市第六中学、宜宾市第四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科普讲座。校招生就业处张晓璐老师向六中、四中师生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A类学校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就人才培养模式、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回答,鼓励宜宾中学优秀学子报考川大,让在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川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雄厚的科研力量。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在招生宣传结束后为学生做了“水的功能与作用”科普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感谢宜宾市第六中学、第四中学对川大招生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及长期优质生源的输送,授予了“四川大学优秀生源地基地”的荣誉牌匾,希望将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更密切的合作。

IMG_20191218_141257_副本.jpg

19日,由翠屏区政府副区长焦阳的陪同下,招生宣传小组来到宜宾大学城参观“双城”建设,随后对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园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期望。


  • 上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五期”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宣讲团赴岳池县开展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