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讲授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3 15:19:15 点击量:16219次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投入学习生活,建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在江安校区为本科2018级本科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奋斗是青春最亮眼的底色”的党课。

1_副本.png

  黄晓荣副书记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勤勉自立、勇于担当、努力奋斗。

  2_副本.png

 党课后,黄晓荣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培养目标与定位、学院学科发展思路与目标和近几年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把头抬起来、坐到前排来、提出问题来,“走出去”看世界,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国际课程周以及“大川世界”交流项目,不言败、不放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藏高原重大滑坡动力灾变与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会议在我院召开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