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2 11:27:46 点击量:16989次

7月1日上午,学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在学院A331会议室召开。本次国际交流营旨在推动各国学生沟通交流、各国文化碰撞出彩,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体会到中国人民的友善、中华文化的魅力,促进友谊长远深厚发展。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印度尼西亚4个国家的21位留学生与我院学子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本科教学科李渭新、学生科科长马丹、学院团委书记李亮、外事秘书郑皓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本科2016级汪静同学主持。

在观看了四川大学宣传片以后,谢红强教授对外国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深切感受中国文化、四川大学和水利水电学院的学术氛围,能够学有所获。

1_副本.png

 日本学生代表Reo Narita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自己被中国文化以及人文情怀深深吸引,对接下来两周的学习、参观游览充满期待,希望会珍惜这两周短暂的相处机会,从而与各国同学们建立深厚的国际友谊。

我院谢新月同学为留学生们带来了古筝演奏表演,日本留学生团合唱歌曲《世界唯一的花》,同学们积极互动,推动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33.png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向留学生代表授旗并亲切握手,标志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始。

2_副本.jpg

  随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开展了志愿者和留学生一对一的对接工作。开幕式圆满结束。

3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 下一篇:我院优秀毕业生与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二年学生交流会在江安校区举办